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民眾支持連任最重要

2014/11/26 20: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新北市26日電)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2016藍營最強怎麼看都是朱立倫」,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希望29日獲得市民最多的支持,才是最重要的。

媒體報導,柯文哲接受廣播訪問時提及,「2016藍營最強怎麼看都是朱立倫」。

朱立倫下午繼續車隊掃街行程,面對媒體提問時表示,希望11月29日獲得市民最多的肯定、最多的支持,這才是最重要的。

媒體追問,柯文哲提及大學時期的朱立倫,很想追柯文哲班上的女生。朱立倫說,由於工商管理系和醫學系正好有高中同學,促成2系辦聯誼聚會,結果「醫科男生只會記得我們班的女生,我們班男生只會記得他們班的女生」,「反而男生都是畢業後才認識」,他認為,這種情形在大學其實很普遍。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朱立倫上午車隊在八里、淡水掃街,下午則鎖定北海岸三芝、石門、金山、萬里4區車隊掃街。

車隊沿著淡金路前進,受到北海岸商家和居民的熱烈歡迎,不少旅遊雜誌介紹的知名餐廳,更是從老闆到員工一字排開在路旁揮手,朱立倫也逐一回禮致意。

車隊掃街時,路邊出現近年來新北市極力行銷的萬里蟹人偶,也在歡迎人群之列,並以蟹螯和朱立倫擊掌,十分逗趣吸睛。

車隊經過野柳風景區,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浪,也吸引不少大陸觀光客駐足圍觀,近距離感受台灣民主選舉的氣息。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