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點亮新澎湖 馬跨海輔選蘇崑雄

2014/11/26 23:12(11/27 00: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26日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跨海為澎湖縣長候選人蘇崑雄加油打氣,他讚許蘇崑雄行政經驗豐富,一定能夠「點亮新澎湖、崑雄拚幸福」。

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晚間前往澎湖,為黨提名縣長候選人蘇崑雄加油、打氣。此外,也提到年終慰問金問題。

馬英九說,今年將發放門檻,由原來新台幣2萬元,提高到2萬5000千元,幫助生活困苦者,明年再視經濟情況來調整,未來如果政府財政改善,經濟發展有成效,再來檢討,希望大家體諒、共體時艱;他強調,政府對軍人的照顧絕對不會有任何猶豫。

對於澎湖的建設,馬英九表示,政府將推動台華輪的汰舊換新,並研議增設馬公機場儀器降落系統,提高安全設施,保障旅客空中交通的安全。

蘇崑雄致詞時則感謝馬英九,這半個月內兩度到澎湖為他加油。他表示,澎湖縣在賴峰偉及王乾發的努力建設下,蒸蒸日上,觀光事業逐漸成長,他有信心繼續傳承下去,「只要大家團結、凝聚起來,勝利一定是國民黨的」。

此外,馬英九指出,蘇崑雄擔任過三屆澎湖縣議員、一屆議長、二屆馬公市長,行政經驗豐富,一定能「點亮新澎湖、崑雄拚幸福」。目前選情相當緊繃,「缺你一票,他就落選」,希望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並全力以赴幫蘇崑雄拉票。

他說,6年多前上任第一次到澎湖時,就決定遷移澎防部及海蛟中隊,讓澎湖大發展。從賴峰偉到王乾發,國民黨治理澎湖17年,讓澎湖脫胎換骨、面貌一新。

馬英九也指出,國民黨從新執政後,靠著改善大環境,讓澎湖更具有吸引力,「澎湖一天一天變美、變得更有趣味,吸引越來越多觀光客」。過去17年澎湖一直在穩定中成長,如果能繼續下去,一定有助於澎湖未來發展,因此,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國民黨執政。

他強調,國民黨採取開放政,因為開放必然興旺、閉鎖必然萎縮,開放是未來必走的路,只有延續開放、繁榮政策,澎湖一定向前走。

馬英九晚間在澎湖縣長王乾發、議長劉陳昭玲、前縣長賴峰偉、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等人陪同下,先後參加「澎湖縣馬公市龍行新城團結勝利大會」以及「蘇崑雄西嶼鄉造勢晚會」,受到澎湖鄉親的熱情支持。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