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藍催票 馬以南冒雨陪掃街

2014/11/27 14: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基隆市27日電)基隆市長選情激烈,馬總統的姐姐馬以南今天冒雨二度陪同國民黨候選人謝立功車隊大街小巷穿梭拜票掃街。

基隆市長選情緊繃,繼總統馬英九日前連續3天在基隆傳統市場、廟口商圈為謝立功助選,馬總統的姐姐馬以南今天陪同謝立功車隊掃街二度助陣。就算基隆天候不佳,下起大雨,但馬以南堅持不穿雨衣,風雨生信心,和謝立功大街小巷穿梭拜票,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

馬以南拿起麥克風用台語廣播懇請基隆鄉親支持。她說,基隆需要優質人才領導,馬總統剛三度到基隆拜票,她錦上添花繼續助陣,只要謝立功需要,她願意隨時再來。

謝立功競選總部今天下午則由謝立功外甥女,綽號「小蒜」的奇摩網拍名模高郁潔帶領美女軍團出發,4名外型亮麗的辣妹將前往愛三商圈拜票。高郁潔知道舅舅謝立功投入選戰後,這次特地從國外飛回來幫忙,受到男性選民的青睞。

謝立功表示,馬總統的高人氣絕對是他選情的強心針,希望泛藍與理性的鄉親全力支持。親人鼎力相助,讓他感受溫暖。選舉到了最後關頭,泛藍選票不能分裂,分裂等於是幫助對手林右昌。

出身基隆的音樂家馬水龍,是台北藝術大學創校校長,日前率藝文界人士,與前文建會主委陳其南、前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蘇昭英日前表態力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右昌。

林右昌承諾選後會協助基隆成為精緻小巧的藝術之都,翻轉基隆命運。他並認為,藝術是翻轉基隆的最大能量,有信心改變基隆的現狀。

無黨籍的巿長候選人黃景泰,則在看守所內停止進食,直到投票日,以抗議檢方剝奪他參加公辦政見會的機會。到今天中午已停止進食68小時。 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