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以真:選市長 非選意識型態

2014/11/27 17: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7日電)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今天表示,嘉義市是在選市長、不是在選意識型態,批評她的人,眼中只有黨徽、意識型態。

陳以真今天下午由國民黨副主席(嘉義市長)黃敏惠、中國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兼雲嘉南區總督導陳政寬等人陪同車隊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

陳以真重申堅持優質、不抹黑、不謾罵的乾淨選舉方式打選戰。她說,嘉義市的未來需要全民做決定,因此今晚將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外停車場舉辦「全民做市長、牽手新嘉義」晚會,邀請大家來參加。

對於競選對手民進黨候選人涂醒哲陣營以諷刺方式指陳以真今晚造勢晚會廣告沒有國民黨徽一事,陳以真反擊表示,對手只看到黨徽、只看到意識型態,這次是在選市長,不是在選意識型態。

黃敏惠也表示,最近陳以真遭受對手一連串抹黑,過去她投入市長選舉也遭遇類似經驗,但她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希望大家回歸對嘉義市未來願景的政見。

黃敏惠呼籲選民,要讓優質候選人出線,民主聖地招牌才能擦亮,更呼籲唾棄惡質選舉文化,希望對手不要再抹黑,更不要老是請外人來嘉義市說三道四。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