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前一天 中市藍綠狂掃街

2014/11/27 18: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7日電)29日就要投票了,選前一天,台中市長胡志強與對手林佳龍都規劃掃街拜票活動,胡志強選在原市區,而林佳龍則在屯區。

明天是選前最後一天,除了選前之夜的造勢晚會外,藍綠市長候選人都安排了掃街活動。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今天在原台中縣的大票倉豐原區掃街,明天回防原市區,由於豐原區是原台中縣重要票倉,胡志強與林佳龍都安排於明天傍晚到豐原區徒步掃街。

胡志強競選總部執行副主委林仁德表示,這次市長選舉全市29個行政區中,選舉人數在10萬人以上的行政區有7個。胡志強總部將在選前最後一天,加強在7大票源區和其他行政區的拉票工作,明天並安排胡志強於北區、北屯區和中、西、東、南區等6個行政區掃街拜票。

胡志強在4年前的市長選舉中,在南屯、西屯、北屯、北區這些大票源區都贏過對手,林仁德說,明天上午胡志強掃街的區域就選在擁有選民數10萬人以上的北區及北屯區,下午則在中、西、東、南區等區掃街,選前造勢晚會前,胡志強還要前往豐原區徒步掃街。

至於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明天白天行程滿檔,上午前往沙鹿等海線地區車隊掃街,下午近2時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陪同,與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一起在林佳龍競選總部召開聯合記者會。

聯合記者會結束後,林佳龍就要趕到太平區車隊掃街,傍晚到豐原區徒步掃街,在造勢晚會之前,林佳龍將從西區徒步掃街到晚會舉辦地點圓滿戶外劇場。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