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布巾包選票 警荷槍實彈保護

2014/11/27 19: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7日電)花蓮五合一選舉共印製132萬467張選票,今天清點後分送13鄉鎮公所選務作業中心,警方荷槍實彈保護;各鄉鎮公所攜帶不同容器裝選票,鳳林鎮的花布包巾復古搶眼。

縣選委會及各鄉鎮市公所人員上午8時在花蓮市中正體育館清點選票,警方派出近30名警力負責維安,現場戒備森嚴,門禁管制嚴格,除了架設攝影機全程監錄選票清點過程外,所有進出人員也都需經過男、女員警搜身,確認沒有選票被攜帶或流出的情形下才能放行。

各鄉鎮公所攜帶不同容器來裝選票,有紙箱、旅行皮箱、提袋等,其中,鳳林鎮公所用藍色花布巾將選票一捆一捆包起來,充滿懷舊氣息,特別搶眼。

雖是復古布包巾,包覆著每一張選票,同樣慎重,在荷槍實彈員警的監控護送下,搬運上車輛,並由警車前後各一輛護送回鎮公所選務作業中心保管。

花蓮縣選委會主委謝公秉表示,本次選舉為歷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地方選舉,感謝選務人員辛勤的付出。為確保本次選舉圓滿完成,將與總幹事蕭明甲不定時前往選務作業中心視察,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使整個選務作業流暢、順利。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