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拚南投勝選 林明溱全力掃街

2014/11/27 19: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7日電)南投縣地方選舉即將在29日投、開票,林明溱把握最後2天全力在南投縣各地掃街拜票,希望得到選民支持。

國民黨籍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今天到草屯鎮、國姓鄉、魚池鄉、埔里鎮等烏溪線地區全力掃街拜票,林明溱由同黨籍立委馬文君、國策顧問林源朗、前南投縣議會副議長簡榮梁等人陪同,向鄉親爭取支持。

掃街過程中,許多熱情縣民見到林明溱的車隊,都跑出屋外支持並揮手加油,甚至有騎車路過的阿嬤暫停路邊比出2號手勢為林明溱打氣。會發出嘟嘟聲及冒煙的火車造型宣傳車,也吸引許多小朋友的目光。

林明溱競選服務處表示,林明溱最後會全力到各鄉鎮市掃街拜票,明天預計到濁水溪線的集集鎮、水里鄉、名間鄉、南投市尋求鄉親支持。

林明溱競選服務處表示,明天晚上7時在南投市復興路、三和三路口的空地還有一場由縣黨部辦理的「南投團結之夜」,晚會邀請鳥來嬤(吳敏)率領藝人演唱經典台語老歌,林明溱也會到場尋求選民在29日投票日當天全力支持他。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