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軍彰縣造勢 馬籲支持林滄敏

2014/11/27 21:14(11/27 22: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7日電)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今晚舉辦團結造勢晚會,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指出,縣政傳承要找理念相同的人,林滄敏能延續縣政。

林滄敏晚間在彰化市利和停車場舉辦團結造勢晚會,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彰化縣長卓伯源等人都到場力挺林滄敏,強調藍軍上下一條心。

馬總統指出,卓伯源擔任縣長以來,在縣政上積極創新,讓彰化縣從農業大縣變成科技工業大縣,不僅國中小學有免費的營養午餐,也推動Ubike,重視招商,吸引google來彰化,還加碼投資,證明讓卓伯源擔任縣長的決定是正確的。

馬總統說,林滄敏能傳承卓伯源施政成果,他認為接棒者一定要理念相同,這樣會做的更好,而林滄敏如果當選縣長,不拿回扣不貪污,呼籲民眾支持。

總統表示,中韓簽訂自由貿易協定,協定自明年起生效後,台灣就好像溫水煮青蛙一樣,包括像玻璃等傳統產業,經濟上會漸漸產生損失。

總統說,台灣和大陸簽下ECFA時,4年下來節省了新台幣20億元的關稅,開放帶來興旺,閉鎖帶來萎縮,他要懇求大家支持認同台灣繼續開放的人,把票投給林滄敏。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