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英文桃園造勢 籲年輕人投票

2014/11/27 22: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7日電)選戰倒數2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出席兩場在桃園的造勢晚會,呼籲「從地方開始,贏回中央」,也希望年輕人踴躍投票。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今晚連續在桃園、中壢市舉辦造勢晚會,包括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謝長廷等多名綠營天王都出席,為鄭文燦拉抬聲勢,也希望贏得六都的關鍵選戰。

蔡英文致詞表示,這段時間經常到桃園為鄭文燦拉票,一次又一次感受到桃園鄉親的熱情。

蔡英文說,民主政治中最重要的概念,就是責任政治,就是人民可以用選票讓做不好的人下台負責,讓執政黨或政治人物有警惕。

她談到,如果大家繼續把票投給執政黨,就代表「他們做得很好」,如果大家不投給他們,就是告訴執政黨「我們受夠了」。

蔡英文也呼籲年輕人要走出家門,為自己的未來投一票,因為桃園是六都當中最年輕的城市,這裡有非常多的年輕人,希望在桃園成家立業,好好生活;但是過去這幾年,地價飛漲,房價狂飆,現在要在桃園生活,變成越來越困難。

鄭文燦也再度向選民懇求支持,讓桃園改變,唯有「桃園贏,台灣才會贏」,也希望用選票找回屬於大家的未來。

造勢晚會吸引大批支持者參加,不少人揮舞旗幟,高喊「鄭文燦凍蒜」,氣氛熱烈。鄭文燦競選總部預估,晚間共有上萬人參加造勢晚會。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