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前奧步多 朱立倫陣營籲冷靜

2014/11/27 22: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新北市27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新聞組長葉元之今天表示,選前2天希望所有市民都能冷靜判斷各種有關選舉訊息,不要被各種奧步得逞。

葉元之表示,總部這段時間每天都會蒐集包括網路輿情在內的各種選情資訊,這2天確實發覺有一些異常的狀況,也有人匿名向媒體爆料,目的都是試圖影響選情。

據了解,朱立倫競選總部接獲的情資,包括有人指控朱立倫虐殺流浪狗、選前之夜找走路工、朱立倫護航頂新等各種傳言都有。

葉元之指出,過去10多年的台灣選舉史中,不斷出現有人在投票前惡意散發不實指控,或是導演突發事件的例子。

朱立倫近幾天也多次表示,希望這是一場正面的選舉。葉元之呼籲所有新北市民,不要受這些奧步影響,在投票前的最後一刻都能相信自己的判斷。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