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宜縣長選舉 藍綠搶兩大票倉

2014/11/28 11: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28日電)選戰最後1天,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與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林聰賢,今天都將拜票重點聚焦在宜蘭市與羅東鎮兩大票倉。

邱淑媞掌握縣內兩大主要票倉,上午在宜蘭市搭車掃街拜票,下午轉往羅東;晚上在羅東以徒步掃街,之後回防宜蘭市,希望以一步一腳印方式,向選民尋求支持。

林聰賢也把握催票最後1天,將走訪重點擺在宜蘭市與羅東鎮,上午在羅東以車隊掃街,下午轉往宜蘭市掃街。在選前之夜,他又從位於宜蘭市的溪北競選總部出發,徒步掃街,之後再回到羅東徒步掃街,最後向選民致詞,懇託拜票。

回顧過去宜蘭縣長選舉,宜蘭市與頭城鎮(蘭陽溪以北)多半是國民黨主要票倉,民進黨主要在羅東鎮,冬山鄉與五結鄉(蘭陽溪以南)等地。

民國98年宜蘭縣長選舉,林聰賢當時對上國民黨候選人呂國華,林聰賢以13萬3394票,2萬多票差距勝選。但在宜蘭12個鄉鎮市,林聰賢在宜蘭市、頭城、大同、南澳輸給對手。在宜蘭最大的票倉宜蘭市,林聰賢以2萬3417票,小輸呂國華的2萬5488票。103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