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彰化拚選票 林滄敏縣府外拜票

2014/11/28 14: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28日電)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今天早上趕在縣府員工上班前,站在縣府門口前懇求縣府員工支持。

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也在中午來到縣政府,站在縣府門口拜票,黃文玲說,她如果當選縣長,用人會不分黨派;至於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今天上午則是選擇二水等南彰化地區掃街。

明天就是縣長、鄉鎮市長、縣議員以及村里長投票日,藍綠陣營為爭取彰化縣長選舉勝選,都安排掃街及拜票行程;林滄敏特別起了個大早,站在彰化縣政府門口外面,籲請正準備上班的縣府員工支持。

林滄敏說,未來當選縣長,將秉持「尊重專業、維護尊嚴、人事穩定、團隊合作」原則,進用公務員會排除政治酬庸,優先晉用在地的優秀人才及文官,為縣民服務。

黃文玲也選在中午前往縣政府,在縣政府外拉票,黃文玲指出,她無黨無派,當選入主縣府,用人會不分黨派,公平升遷,絕對讓縣政延續,無縫接軌。

至於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上午選在二水鄉、北斗鎮、埤頭鄉等南彰化地區,以車隊方式掃街。魏明谷說,這次選舉不是藍綠對抗,而是黑與白的選擇,他辭去立委展現決心,期盼爭取到民眾支持。103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