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深耕南投多年 林明溱謝基層

2014/11/28 15: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8日電)南投縣長選戰明天見分曉,這陣子全力投入競選活動的林明溱夫婦今天展現感性的一面,林明溱感謝基層人員默默守護南投。

國民黨籍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今天說,感謝公職人員、警察、消防員、清潔隊員、義警消、志工、婦女朋友及各社團不眠不休、默默在工作崗位不斷奉獻,呼籲縣民給他們掌聲及鼓勵。

林明溱說,身為一路從基層打拚起的南投人,歷經震災、雨災、風災、土石流等,總是與各基層人員走在第一線,因此最了解基層警察人員、消防人員、清潔隊員、婦女朋友及各社團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精神。

林明溱說,南投過去幾十年歷經不少天災,因此對縣長選舉一直以「如何建設南投」為優先。他也說,「但我們也別忘了給自己一點掌聲」,在互相支持之下,希望所有人以和為貴,為更美好的未來勇敢站起來,讓這個社會多點掌聲取代口水之爭。

林明溱的妻子陳麗珠今天也發表「一個樸實的願望」公開信。她說,「我們夫妻倆一起打掃集集鎮的公廁拚觀光、一起深入各地拜託鄉親支持、一起走過人生30幾年風雨,我們緊握的手滿布皺紋,心卻愈來愈暖,因為,我們感動了很多人,也感動了自己」。

陳麗珠表示,打造南投成為「觀光首都」是林明溱的志氣,她全力支持,雖然過程是那麼艱辛、面臨那麼多不實指控,為了支持淳樸善良的南投、為了人人心中的公道正義,請縣民支持務實努力的林明溱。103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