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秀霜選前之夜 家人溫情牌

2014/11/28 21: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8日電)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晚間在競選總部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打出媽媽、夫婿、女兒的「家人牌」,溫馨催票。

把握投票日前最後一個夜晚,黃秀霜競選總部晚間以民眾遊行揭開造勢序幕;大批支持者在東區的國賓影城前集結,徒步走到位於永康區的競選總部前,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沿途跟著高喊「加油」、「當選」。

選前之夜活動中並安排與其他國民黨籍縣市長候選人的同步連線造勢,把聲勢推到最高點。

造勢活動中先後安排黃秀霜的媽媽、夫婿、女兒上台致詞。夫婿陳響亮把黃秀霜小時候過的苦日子,及苦讀當上國小老師,再出國深造拿到博士學位、回國後當到大學校長的人生歷練簡要陳述,向選民大力推薦這名溫柔、堅毅的女性。

黃秀霜則先後與家人擁抱致意,黃秀霜與媽媽還分別流下感動的淚。

黃秀霜的媽媽周阿圓說,很感謝台南鄉親對黃秀霜的疼惜,也希望黃秀霜有機會為台南市貢獻更多心力。

黃秀霜的小女兒陳欣表示,最近看到媽媽早出晚歸,為選戰努力,家裏4個小孩子都感到很不捨,但卻很少有機會向媽媽表達慰問之意;希望所有鄉親都能和他們全家人一樣,全力支持黃秀霜為市民奮鬥的決心。

黃秀霜致詞時表示,最近走遍台南各角落,發現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她提出65歲以上老人免健保費等社福政見,保證當選後一定落實,同時也會把市長的薪水全部捐出來,幫助基層有需要的弱勢族群。

她說,台南市幾十年來沒什麼進步,現在城市競爭力又在5都中排名最後,應該把做不到的市長換掉,讓台南市成為具有國際觀的城市。103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