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勝文選前之夜 全家合體力挺

2014/11/28 22:00(11/28 22: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8日電)選前最後一夜,連戰全家人全員到齊,力挺兒子、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連戰強調,這不只是首都之戰,影響的是台灣的未來。

連勝文競選陣營今天晚上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台北勝,台灣贏」選前之夜,聚集國民黨黨政高層,要在選前最後一晚,為連勝文催出支持者選票。

連勝文全家人首度齊聚一堂,連勝文的父親連戰、母親連方瑀、弟弟連勝武、姊姊連惠心、妹妹連詠心全到場,為連勝文拉抬氣勢。

連戰強調,這次選舉不只是首都的保衛戰,也是長久以來藍綠對峙、統獨對峙、國民黨和民進黨的對峙之間,重要而關鍵的戰役,影響不只是台北的明天,而是台灣和中華民國的明天,也影響到2016年的大選。

連戰說,外媒講得很清楚,台灣在墮落,墮落原因是若干人刻意阻礙台灣進步和發展,很多攸關國計民生的法律和政策無法通過,服貿、貨貿、自由貿易區等都泡湯,他們不能讓鎖國政策得逞,假如繼續下去,受到處罰失敗的不是一個人、一個黨,是全民整體和子子孫孫。

連戰認為連勝文愛中華民國,有眼光、想法、熱誠、胸襟。連戰強調連勝文不是素人,工作20幾年,待過公營機關,也到議會去多次被挑戰。他認識連勝文最久,掛保證最可靠。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副院長洪秀柱也都到場力挺,王金平稱讚連勝文溫文儒雅、熱心有慈善心腸,也有國際觀經歷和經驗。

王金平說,國民黨要有志氣,要團結,要爭回尊嚴,呼籲選民投給連勝文。103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