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選前之夜 父妹四手聯彈

2014/11/28 22: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8日電)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晚在選前之夜舉辦音樂會造勢,爸爸柯承發跟妹妹柯美蘭還秀了一段四手聯彈鋼琴,獲得滿場掌聲。

選前之夜,柯文哲陣營下午5時起在吉林路的競選總部前封街舉辦「One city, one family」音樂會,邀請競選歌曲台北調的樂團跟樂手到現場表演,還請來聲樂家及管弦樂團表演。

支持者從下午開始湧入音樂會場,塞爆會場及旁邊的人行道,揮舞7色的旗幟,柯營估計約有2萬多人參加,網路直播也有很多人同時收看。

晚間7時,滅火器樂團上台演唱「島嶼天光」掀起高潮,台下觀眾揮動手機燈光,相當壯觀。公民顧問團團長紀政、新住民、原住民、首投族與柯文哲過去醫治的病人和家屬輪番上台致詞,還有飼主帶毛小孩上台催票。

柯文哲與太太陳佩琪、媽媽何瑞英、弟弟柯宇謙等家人都在最後壓軸登台,爸爸柯承發跟妹妹柯美蘭先秀了一段四手聯彈鋼琴,分別彈了「送別」跟「我的家庭真可愛」兩支曲子,柯文哲也與家人一起合唱。

最後柯文哲與全場合唱「白色的力量」,高呼「One city, one family」、「柯文哲凍蒜」等口號後,音樂會在晚間9時40分劃下句點。103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