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邱鏡淳選前夜 搖滾拉抬聲勢

2014/11/28 22: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新竹縣28日電)拚連任的新竹縣長邱鏡淳今晚舉辦選前之夜,有別傳統造勢型態,力邀秀蘭瑪雅、林采緹及搖滾歌星助陣,場面相當熱鬧。

選戰倒數,邱鏡淳今晚連趕兩場晚會,先到竹東鎮向支持者致意,再赴竹北造勢晚會,在千名支持者的簇擁聲下,與小朋友們共同比出「勝利2號」進場,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詹春柏也到場拉抬造勢,懇託選民將神聖的一票投給邱鏡淳,讓他再為竹縣服務下一個四年。

邱鏡淳表示,明天就是投票日,懇請支持老人年金排富的鄉親,為自己、為身邊、也為下一代站出來投票;他也承諾當選後會持續以公平正義為原則,持續發放老人年金,不會為了選票犧牲下一代。

這場選前之夜有別過往,整場氣氛充滿溫馨、歡樂。北區與南區之夜分別邀請到金曲歌后秀蘭瑪雅、宅男女神林采緹、林思瑋、Guts樂團、電動夾子大樂隊輪番演出,活動尾聲邱鏡淳更與台上貴賓手牽手,齊唱「快樂天堂」,整場士氣高昂,象徵連任勢在必行。103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