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菊:用選票為城市發展發聲

2014/11/28 22:32(11/28 22: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8日電)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選前溫情催票,籲選民用選票支持,她說投票給陳菊不是一個人或是一黨勝利,是為城市發展發聲。

凍蒜、凍蒜,支持者熱情的吶喊「陳菊凍蒜」!陳菊「為下一代守夜」選前造勢晚會在競選總部舉行,支持者人手一支旗,現場旗海、彩紙、煙火和凍蒜聲四起,民眾的熱情沸騰,展現團結勝選的氣勢。

陳菊的造勢晚會不打主席牌,由8名高雄市立委和前市長謝長廷站台。

立委管碧玲和陳其邁肯定陳菊8年帶領高雄市走過莫拉克重建、高雄縣市合併、石化氣爆重建3個重要的階段,為陳菊催票,籲選民支持陳菊打造高雄市為國際化城市。

謝長廷呼籲選民用選票為陳菊在議會所受的委曲平反、給她公道,只要選民踴躍投票,就能讓陳菊獲得百萬票支持,讓得票率再創高峰。

陳菊呼籲市民用選票改變高雄,讓高雄改變、提升、轉型。她說,從政以來沒有辜負選民的疼惜和支持。呼籲大家用選票支持,再給她4年為高雄下一個百年風華奠定基礎。

她說,1979年來,會選擇高雄落腳是因為這裡是勞工和勤苦人多的城市,細數過去受河和空氣污染,因為有謝長廷奠定改造的基礎,才能讓河水清澈、空氣乾淨。

她批評中央產業佈局不公平,致高雄在資源分配不平衡,台北地下是一條條捷運,高雄卻是一條條的石化管線,阻礙城市發展。

她說氣爆發生,沒有猶豫的時間,擦乾眼淚,積極重建,用約100天的時間,災道路已開放通車。陳菊籲中央給高雄公平對待,更要聽到高雄追求改變、進步的聲音。

陳菊盼選票支持,允諾會守護高雄安全;她說投票給陳菊不是代表一個人或是一個黨的勝利,而是為城市發展發聲。

陳菊呼籲全面配票,讓民進黨議會席次過半。103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