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志強投票 受訪吐露心聲

2014/11/29 13: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9日電)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單獨到投票所投票,他受訪說,其實昨晚沒有睡好,因為在投票結果沒出來前,還是會擔心。

胡志強上午9時就現身西屯區大都會幼兒園投票,沒有跟太太邵曉鈴一起出來投票,他解釋說,太太才剛起床,沒有跟他一起出來投票,可能晚一點才會由小孩陪同出來投票,這幾天太太也很辛苦。

被問到昨晚夜裡睡得怎樣,胡志強長嘆一聲說,其實他昨晚沒有睡好,大家聽他的聲音就知道他睡不好,不管怎樣,結果沒出來前,還是會擔心。

胡志強表示,他很感謝昨天選前之夜晚會來了那麼多人,氣氛很好,有人昨天下午5時多就到現場一直待到10時,讓他很感動,也很感謝,因為有紙風車兒童劇團來暖場,現場有很多家長帶小孩來,他昨晚說的「愛家上了癮」,已經成為話題。103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