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志強盼比他優秀者出任黨主席

2014/12/6 12:39(12/6 14: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6日電)任國民黨副主席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表示,希望比他優秀的人出任黨主席,他暫將協助黨務運作,並到大學任教,他很喜歡教書。

擔任國民黨副主席的台中市長胡志強,競選連任失利,未來動向備受矚目。胡志強今天參加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舉辦的「感恩茶會」,接受媒體採訪時,作上述表示。

國民黨即將舉辦黨主席選舉,媒體詢問胡志強是否有意爭取,胡志強回覆指出,希望由比他優秀的人出任,他將善盡襄助責任,但不希望看到黨內優秀同志因競爭傷害黨的團結,要競爭也是良性的競爭。

胡志強說明,國民黨比他優秀的同志很多,他目前是國民黨的黨員及幹部,該做什麼事他都會做,等新的主席選出後,他還不知是否會擔任幹部。

至於未來的動向,胡志強說,他未來將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協助黨部運作,並到台中市2所大學教書。胡志強指出,亞洲大學早在2年前就與他約定好,他不當市長時就到亞大教書;逢甲大學昨天發聘書給他,他很感謝,而亞洲大學的聘書也送給他了。

胡志強說,他一直很喜歡教書,過去是很受學生歡迎的教授,以前任教時,學生寫的論文,他都很用心修改,他常出國開會,學生都還把論文寄到海外給他修改,他會很認真的教書。103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