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高興扁保外就醫有進展

2014/12/9 09: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新北市9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非常關心也很重視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的議題,「我不會說說而已」,很高興有這樣具體的進展。

陳水扁是否保外就醫屢引議論,法務部昨天一改過去「扁不符保外就醫」態度,稱扁若再次聲請,矯正署擬擴大鑑定小組,說法已較過去鬆動。

朱立倫出席新北市市政會議,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對於陳水扁保外就醫問題非常關心也很重視,不會說說而已,很高興有這樣具體的進展。

媒體問到市府小內閣調整問題,朱立倫說,政策與執行面上一定會徹底檢討,25日政務官將會總辭與新任政務官會就職,會整體就政策面與人事面綜合考量,適當時候公布名單。

日前有週刊報導「藍綠建中幫市長養成術」,點名包括朱立倫、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台南市長賴清德、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都是建中畢業生。

對於這個話題,朱立倫說,這跟台大一樣,同屆同學有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賴清德,從高中到大學有很多同學、學長、學弟從政,很開心大家有共同的學習經驗,共同回憶校園生活,不過高中時他不認識賴清德。103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