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登記選黨魁 連署書破10萬

2014/12/21 15: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21日電)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朱立倫今天登記參選主席補選,送到中央黨部的連署書超過10萬份,遠高於具黨權3%門檻的1萬600份。

國民黨今天辦理主席補選登記,朱立倫幕僚在下午1時30分左右將10萬6809份黨員連署書送到中央黨部,朱立倫準時在下午2時抵達,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洪秀柱、副主席曾永權陪同登記。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為11月29日九合一選舉敗選負責請辭,國民黨辦理主席補選,今天完成登記只有朱立倫1人,同額競選,明年1月17日投開票。

馬英九2009年參選黨主席,送出9萬2847份連署書;2013年競選主席連任時,送出的連署書為7萬9771份,扣除無效份數,有效份數為5萬9925份。朱立倫今天送出的連署書高達10萬6809份。

有關連署書份數比過去馬英九還多,朱立倫受訪時說,他一直很謝謝黨員同志,在國民黨最挫折的時候,大家願意踴躍為他加油鼓勵,「這是一份大家給我的鼓勵」,最重要的,還是如何把國民黨創黨精神找回來,讓所有黨員同志都以身為國民黨員為榮。

談到未來會不會跟代理黨主席吳敦義合作?朱立倫表示,全黨同志不管是現在所有同志,或是原來是國民黨同志但離開國民黨,都應該把他(她)找回來,國民黨只有讓更多的人願意加入,國民黨才有希望。1031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