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娘子軍出動 拉抬蕭家淇選情

2015/1/25 14: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25日電)立委補選投票日只剩下不到2週,蕭家淇競選團隊今天打出「夫人牌」到市場掃街拜票,受到婆婆媽媽的熱情歡迎。

國民黨籍立委補選參選人蕭家淇夫人王琇(王京)、前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夫人邱秀月、蔡炳坤夫人張如柏和黃國榮夫人徐乃娟4人,上午分別到西區模範市場、向上市場分送喜氣洋洋的紅包袋和面紙等文宣,不少採買的媽媽一聽到4位前副市長的「牽手」來拜票,紛紛主動上前獻上擁抱與祝福。

王琇(王京)表示,這次的補選時間真的太短,雖然丈夫每天早上5時就起床,晚上也都跑到11時才回家,但還是有許多行程都沒辦法跑到,自己兩週前開始請假幫忙跑行程,替丈夫分攤一點選舉重擔。

王琇(王京)說,從一開始獲知丈夫辭官參選的決定時,自己和兒子就非常支持。她強調,丈夫一生受國家和台中市民的栽培,現在參選是抱著回饋報答鄉親的感恩的心,「相信蕭家淇最終將贏得這場選戰」。

其他3位夫人也表示,蕭家淇非常認真負責,將所有的心思心力都放在台中市,大家平日都在上班忙家務,實在抽不出時間,只能利用假日的時間來幫忙,以實際的行動來力挺好朋友,希望幫助蕭家淇打贏這場選戰。104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