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時代力量創黨 蔡英文祝福

2015/1/25 19: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5日電)公民團體發起的新政黨「時代力量」將創黨,並將投入立委選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獻上祝福,並期許共同為台灣打拚。

「時代力量」在台北舉行創黨記者會,要號召10萬人支持,6月底也將公告立委提名名單。

蔡英文在高雄受訪說,時代已經改變,做政治的方法也必須改變,對這群長年為台灣社會運動和公共議題付出心力的好友願意投入政治,表達誠摯祝福。

蔡英文指出,未來新政黨可能會成為民進黨的競爭對手,但民進黨是不怕競爭的政黨,仍會繼續與這群好友相互砥礪,保持友善合作的空間,只要目標與方向是一致的,就能一起為台灣打拚。

她說,民進黨沒有黨產,人民支持才是最有力的資產,未來會認真做出成績,持續爭取人民信賴,時時跟人民站在一起。104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