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遠雄若覺委屈 大巨蛋不做就好

2015/1/27 13:05(1/27 13: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7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媽媽小時候告誡「相罵沒好話」,吵架時的氣話都沒什麼好話。遠雄如果覺得做大巨蛋都虧錢、很委屈,「就都不要做,換人做就好了啊」。

遠雄企業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在各大報頭版刊登「大巨蛋事實報告之四」廣告,陳述原先理想如今被污名化,「對遠雄來講,情何以堪?」並訴說興建緣由、合約問題、移樹爭議及請大家支持大巨蛋早日完工。

鴻海集團日前登廣告限時要求台北市政府48小時還三創生活園區清白,柯文哲曾表達不滿。

柯文哲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受訪表示,遠雄如果要向他說明,給他電子檔就好,如果要爭取台北市民輿論支持,他沒什麼意見,「但登報好像要花(新台幣)600萬」。

他說,大巨蛋當然有很多問題,該善後還是要善後,希望蓋好後能用,不會對周邊產生太大影響,這是現階段要解決的問題。至於重新議約、修約問題,就請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全權處理。104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