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選立委 謝長廷未正面回應

2015/1/28 15: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8日電)媒體報導,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有意角逐台北市或新北區域立委。謝長廷說,他的戶籍在高雄。至於是否選立委,他未正面回應。

民進中常會今天討論2016年總統、立法委員初選提名時程。

平面媒體報導,謝長廷據傳有意「重返」政壇,角逐下屆區域立委選舉,選區是他初入政壇的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另有一說是在新北市第二選區(蘆洲三重)參選。

謝長廷今天出席中常會,被問到是否真的要選立委?他說「我的戶籍在高雄」。媒體追問「所以在高雄選嗎?」,謝長廷說,在高雄可以選,戶籍在高雄,「但不是說有戶籍的都會選嘛!對不對?你(記者)戶籍在台北,對不對,你也沒有要選」。

媒體再問,是否不排除參選?謝長廷仍未正面回應。

平面媒體今天也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可能親自出馬參選區域立委,藉著自己在新北市長選舉小輸的氣勢,扳回顏面;另一種可能是爭取不分區立委提名。

游錫堃出席中常會受訪說,沒有這個事情,都沒有這個規劃,目前都沒有想法。104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