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少看報 不知遭恐嚇

2015/1/29 20: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9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遭人恐嚇。他今晚表示,維安尊重台北市警察局專業安排,「我很少看報,不曉得對方是否看我不順眼…我不知道這件事情」。

柯文哲辦公室上週接到恐嚇電話,對方揚言要柯文哲小心一點,不然要把他「斃了」。柯文哲晚間出席廉政委員會後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維安問題仍尊重台北市警察局的專業,並由其做適當安排。

他說,「不曉得對方是否看我不順眼…我都不知道,坦白說,我很少看報紙…我不知道這件事情」。

媒體另外提到馬、郝時代都開放的市府交通會報,為何明天變為不開放會議?柯文哲還說「不曉得啊?為什麼不開放?」並接著說「那就公開啊,應該要比他們更透明才對」,媒體突然問他明天的事,他還不曉得。

會後,台北市政府也隨即發出採訪通知,明天早上10時舉辦的交通會報改為前10分鐘開放媒體拍攝,另外報告案部分也都會開放。

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受訪說明,考量這是首次和柯文哲開會,所以希望先跑過一次流程,再討論未來開會形式是否開放媒體,後續將會和柯文哲再溝通討論。1040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