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自己親和力差陳菊太多

2015/1/30 11: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30日電)政治人物好感度由高雄市長陳菊奪冠;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陳菊給人很陽光和溫暖感覺,這一點他差很多,他親和力差太多。

柯文哲上午出席交通會報,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媒體詢問近日接到恐嚇電話,但有名嘴指出柯文哲在選舉期間見過許多黑道,若柯有問題會幫忙解圍;柯文哲表示,以前當醫生時救過很多人,不管黑道或白道,人只要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暗中幫忙和保護的人都很多。

他說,只要心存善念,願意幫忙的人會很多,也不用這麼焦慮。

另外,如何看政治人物好感度高雄市長陳菊奪冠、柯居次?柯文哲說,他覺得應該會,因為陳菊給人很陽光和溫暖感覺,這一點他差很多,他親和力差太多了。

媒體提到若堅持九二共識是否會影響到兩岸城市論壇?柯文哲說,雙方各自表述本來就是應該的,對方有對方的堅持,他也有他的想法;不過,有一點是絕對確定的,兩岸應該在善意基礎上繼續往前進,合作比一切重要,互相認識、了解、合作還是基本基調,台北市非常希望維持過去舉辦的台北、上海城市論壇。

他指出,也有產業界反映希望擴大成兩岸城市論壇;而兩岸在善意基礎上發展的大方向是確定的,雙方現在是典型各自表述,雙方都會在兩岸人民的最大利益上往前進,這才是最重要目標,一些小小爭議都不是太大問題。1040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