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敏惠率婦女團體 為蕭家淇加持

2015/1/30 18: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0日電)台中市立委補選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今天率領婦女團體,為立委候選人蕭家淇站台,呼籲台中市民票投蕭家淇。

黃敏惠、立法委員楊瓊瓔及台中市婦女會理事長黃馨慧等人率領多個婦女團體約200人,下午到蕭家淇競選服務中心,成立台中婦團淇淇後援會。

黃敏惠表示,姊妹們暫時放下家務,就是為了這一塊土地,為了下一代來努力。她非常謝謝蕭家淇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候願意挺身而出、勇敢承擔;相信台中市這幾年的建設發展是有目共睹,蕭家淇絕對是幕後的大功臣,她非常羨慕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有這麼一位優秀的副市長。

黃敏惠指出,這次立委補選,任期只有10個月,蕭家淇在地方、中央都歷練過,絕對會立刻上手,拿出漂亮的成績單,不會像對手還需要適應期;呼籲台中市民朋友,2月7日要出來投票給蕭家淇,讓這麼優質的人進到立法院為大家服務。

「多一個人就多一份力量」。楊瓊瓔表示,蕭家淇真的非常用心,之前的身分立場是「中央地方共同合作」,現在則是要「一起合作到中央」,在未來這短短的10個月,將與蕭家淇攜手合作,全力推動利多的法案,爭取攸關台中的重大建設。

蕭家淇說,非常感謝婦女朋友力挺,讓台中更好、市民朋友更幸福是他的責任,台中是個有水準有涵養的都市;反觀民進黨近日的所作所為,大大的降低台中的素質,對手陣營繼昨天的抹黑記者會、今天的謾罵文宣,讓人不禁好奇明天會推出什麼?

蕭家淇認為,台灣已經沒有分裂的本錢,「抹黑讓人心痛,謾罵使人心寒」,請民進黨不要再分化台灣,不要再製造民眾對立,大家攜手合作,共同為台灣的未來努力。1040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