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德福接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

2015/1/30 19: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30日電)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林德福今天說,他已答應回鍋出任下會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在黨最低潮之際,要勇於承擔。

依國民黨內規,每屆立法院最後一會期的黨團書記長由黨中央指定;考量區域立委屆時必須常回選區忙選舉,過去大多由不分區立委出任最後一個會期書記長。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已批過林德福任首席副書記長的公文,林德福將出任第7會期黨團首席副書記長,並於第8會期接任書記長。

林德福傍晚受訪表示,黨在最低潮的時期,大家要勇於承擔,黨才有希望。國民黨團在立法院還是占多數,要對全民負責。他對朱立倫有信心,也很認同朱立倫的行事風格、作法。

林德福也說,最近有政務官辭職,但他認為「目標沒達成前不能走,這是使命感」。

媒體詢問林德福,接黨鞭是否意味著下屆立委選舉可能轉任不分區立委?林德福說,目前沒有。他強調,自己在永和的經營是一步一腳印,非常踏實,不能讓永和的民眾失望。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表示,由選舉出身的立委來接任最後一個會期書記長,這也是朱立倫「內造政黨」的一環。1040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