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投立委補選 藍綠大咖站台

2015/1/31 18: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31日電)立委補選前最後週末,角逐南投縣第2選舉區立委席次的國民黨籍許淑華、民進黨籍湯火聖今天都請來黨內「大咖」力挺。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陪南投縣第2選舉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許淑華,前往南投市中興新村拜票,受到民眾熱情歡迎,多人搶著和郝龍斌合照,氣氛熱烈。

郝龍斌說,選情緊繃,關鍵在投票率及支持民眾是否去投票,希望所有支持許淑華的民眾2月7日都要去投票。

許淑華也說,走訪各鄉鎮,發現許多民眾不知2月7日投票,投票率預估只有4成,是非常大隱憂,競選團隊將全力催票,鼓勵民眾當天踴躍投票。

民主進步黨南投縣第2選舉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湯火聖今天也由前黨主席游錫堃陪同,前往竹山鎮市區拜票,兩人親切和民眾握手,展現親和力。

湯火聖說,選情很緊張,動員基本盤選民踴躍投票是重要關鍵;黨中央很有決心要在南投獲勝,希望南投也可以搭上九合一選舉後,這波改革浪潮,因此許多黨內重要人士會積極輔選。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晚間7時起,陪同湯火聖前往集集夜市、名間夜市掃街,並參加名間鄉造勢晚會,用行動展現黨中央對南投強力輔選的決心。

無黨籍南投縣第2選舉區立委候選人石晉方今天也和妻子羅月琴前往中興新村拜票,巧遇郝龍斌、許淑華等人。石晉方不改「大砲」本色,發布新聞稿表示,郝龍斌及許淑華近日負面新聞纏身,「兩人或許是來相互取暖」。10401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