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進擊的國民黨政策會 臉書尬網軍

2015/1/31 22: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31日電)中國國民黨政策會臉書粉絲團今天上線。出擊第一步是透過臉書推廣政策會「UPolicy 挑戰政策」公聽會。這系列公聽會將自闢戰場,邀專家、青年代表和部會首長面對面溝通政策。

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接任政策會執行長後,大動作進行創新改造。賴士葆說,他希望轉換政策會過去總是默默耕耘的智庫色彩,加強對外宣傳,向民眾詮釋政策涵義。

賴士葆希望以「改變」和「挑戰」為核心,讓更多民眾參與政策制定過程。這項願望也具體展現在政策會和黨團近日軟、硬體的加強。

國民黨政策會上午在臉書成立「UPolicy KMT 國民黨政策會」粉絲團,未來「UPolicy 挑戰政策」公聽會將透過網路直播,並將錄影畫面上傳粉絲團。也將透過這個平台,呈現更多立法委員公私領域的細節。

「UPolicy 挑戰政策」公聽會27日已經舉辦第一場,以青年創業為主題,邀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中央大學經濟系教授朱雲鵬與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等對談。並在影音網站Youtube線上直播,接受網友即時提問。

賴士葆檢討第一場公聽會經驗,決定將來公聽會時間縮短為50分鐘。他並把黨團記者室打造成小型攝影棚,架設光纖線路;未來公聽會不只網路直播,還和系統台業者簽約,讓「UPolicy 挑戰政策」公聽會能在電視直播,提升曝光度。

國民黨團目前已和台北市中正區、萬華區的系統台業者談妥,第二場「UPolicy 挑戰政策」公聽會將在6就舉辦,邀經濟部長鄧振中、勞動部長陳雄文、網路名人朱學恒和國民黨籍立委談公司法「加薪條款」,屆時就能向10萬系統台收視戶播送。10401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