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市立委補選 國民黨動員催票

2015/2/1 16: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記者陳淑芬台中1日電)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今天參加台中市黨部舉辦的輔選座談會,呼籲要為中市立委補選參選人蕭家淇全力催票,一定要搶下這席立委。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天舉辦幹部輔選動員座談會,立委盧秀燕、蔡錦隆、顏寬恒及幹部與會,秘書長李四川在會中下達催票動員令,力挺黨籍中市立委參選人蕭家淇。

李四川表示,蕭家淇的學識、才能及溝通協調能力一級棒,蕭家淇受黨中央託負重任,為展示參選決心,辭官回到自己的故鄉經營,投入立委補選,讓他欽佩。國民黨在去年選舉雖然失敗,但只要難過一天就好,大家要團結在一起,國民黨勝選的精神永遠不會被打敗,仍會從新站起來。

李四川說,這次立委補選,國民黨沒有輸的本錢,呼籲在場幹部全力票催, 國民黨一定不能再輸,立委補選關鍵國民黨的基本票源是否能催促出來,要衝高投票率,台中市一定要搶下這席立委席次。

蕭家淇在會中呼籲選民,要肯定民進黨籍對手、現任市議員黃國書,而將票投給國民黨的蕭家淇,市議員留給黃國書,立委投給蕭家淇,讓他到立法院為台中爭取更多建設。1040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