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取消出席放天燈活動

2015/2/26 18:52(2/26 19: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6日電)總統馬英九原預計出席明天的平溪天燈節活動。府方下午以過年節慶場合,不希望讓外界模糊焦點,讓有心人士、名嘴操作為由,取消活動,並事先告知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1040226

總統天燈行程取消 立法行政研討會照常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6日電)府方人士今天表示,放天燈是過年節慶場合,為避免外界模糊焦點,總統馬英九明天將取消行程,不過2日仍會出席國民黨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

總統馬英九每年都會參加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活動,與雙北市長共同施放天燈。府方下午表示,馬總統將取消明天放天燈行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宣布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無需再委任律師承受原訴訟,並確認王金平為國民黨同志無疑義。馬總統以個人身分發表聲明,強調國民黨不能鄉愿,也不能和稀泥,否則無以對百萬黨員交代。朱、馬互動備受外界關注。

府方人士指出,明天是過年節慶場合,不希望讓外界模糊焦點,讓有心人士、名嘴操作,破壞年節氣氛。

府方人士也請外界不要過度聯想,下週一(3月2日),馬總統和朱立倫還會見兩次面,包括中午在總統府舉行的黨政平台會議和下午在智庫舉行的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而今天這個決定,也事先告知朱立倫。1040226

※你可能還想看:
不承接訴訟 朱顧及馬王沒討好任何一方
不認同撤黨籍案 馬英九:非馬王之爭
朱立倫不上訴王金平 馬英九:失望
朱立倫:王金平為國民黨員並無疑義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