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選立委 范姜泰基:有被勸進

2015/3/1 19: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1日電)前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今天說,有鄉親跟朋友勸進他選桃園第二選區立法委員,但他目前還在綜合評估中。

本籍桃園縣的范姜泰基出身媒體,曾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行政院研考會副主委、總統府發言人等職務,身為客家子弟,一直關心地方事務。

若確定在桃園第二選區(大園、觀音、新屋、楊梅)參選立委,將碰上國民黨現任立委廖正井,范姜泰基表示,新屋是自己的家鄉,如果最後決定要參選,本來就會是他的第一個考量;至於是不是對上誰、外界貼上什麼樣的標籤,「那不是我考量的問題」。

他指出,自己最在乎的是黨應該有一些改變與新氣息,應該是所有有意願服務的人都該出來,不要讓外界看衰,認為國民黨是一成不變。

范姜泰基說,如果屆時決定要參選,相信黨會有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機制,選出一個最合適的人代表黨。

范姜泰基2月28日在新屋舉辦網聚,被解讀成參選動作,但他表示,主要考量是透過面對面方式,跟「婉君」們直接互動,也期盼多跟基層溝通互動,多聽地方的聲音,並以過去幾年在中央單位服務經驗,跟地方互動交流。

網聚地點選在新屋范姜祖堂的「耕讀講堂」,則是范姜泰基採納網友建議。據了解,范姜泰基本來就想在新屋地區舉辦,認為網友建議地點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具有特殊的意義。

有趣的是,網聚當天有位重量級「網友」自行前來,就是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參加網聚的人士表示,吳志揚是看到網路上的訊息後,自發前來參加范姜泰基的網聚,所以吳志揚說「自己真的是范姜泰基的網友」。

吳志揚也在網聚上,跟網友分享一些過去在縣府服務時有關政策上的經驗。大家都覺得網聚是一個很好的互動模式。10403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