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委籲放下黨籍案 總統:我聽進了

2015/3/2 17:22(3/2 2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回應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時表示,他支持國民黨的團結和改革,「各位高見我都聽進去了」,希望國民黨改革能贏得更大民心,幫助國民黨2016年的選舉。

中國國民黨政策委員會下午舉行立法行政議事運作研討會,最後綜合座談時,多名國民黨籍立委呼籲馬總統放下王金平黨籍案,期盼家和萬事興,國民黨應團結面對未來大選。

馬總統回應時表示,他在2月25日的聲明中已說的很清楚,他當然支持國民黨的團結,也支持國民黨改革,他過去一再主張「改革、團結、茁壯、執政」,這是當年國民黨能夠執政的重要基礎,會持續這樣做。

「各位的高見我都聽進去了」,總統說,希望努力做好相關工作,讓國民黨在改革團結上能贏得更大民心與更多的協助,幫助國民黨在2016年的選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最後結語時表示,他在1月19日就職黨主席時就說,黨要靠團隊,大家都是主將,就像棒球比賽一樣每一棒、每一個打擊位置都很重要,「也許我個人不一定有這麼強的能力,但希望跟大家一樣,用團隊力量打贏每一場比賽」。104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