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柯文哲 論壇後相揪放天燈

2015/3/3 17: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3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雙北論壇將討論雙方關心的任何議題,會後將依合作慣例,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放天燈。

朱立倫今天下午接見及表揚支援復興空難民間救難團體及義消後,媒體詢及後天「雙北論壇」將和柯文哲聊些什麼議題時表示,幕僚作業仍在進行。

他表示,論壇內容會就雙北業務及共同關心的議題共同討論,包括交通、教育或民生、殯葬等,新北會在雙北論壇中提出。

由於雙北論壇後,新北舉行平溪天燈節第3場主場活動,朱立倫答覆媒體詢問時表示,會帶柯文哲去放天燈,這是雙北合作長期以來的慣例,歡迎台北市團隊的局處首長都來參與。104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