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爆依偎戴錫欽 許淑華:兩人僅談公事

2015/3/3 10:41(3/3 11: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3日電)周刊王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與民進黨議員許淑華3度車會。許淑華今天指出,兩人往來互動僅討論重大公共政策及選區相關地方議題,報導是黨內有心人士故意操作。

報導指出,分屬國民黨、民進黨的戴錫欽與許淑華上演「藍綠大和解」,周刊王獨家掌握兩人車內依偎親密的影像畫面。報導表示,九合一選舉前,傳出戴錫欽和老婆吵到不可開交,甚至差點婚變。

許淑華發表聲明表示,他對戴錫欽的家庭關係並不清楚,也不便表達意見,她一路走來專心為民喉舌、為民服務,這次捲入報導,她深感委屈與無奈。

她指出,對爭取民眾權益一向不分黨派、超越藍綠,與戴錫欽的往來互動僅止於關係市民利益的重大公共政策及選區相關地方議題討論。

許淑華說,她多年來與議會同事不分藍綠,皆以將好的政策盡力落實,爭取市民最好的福祉而努力,歷年來如推動動保與12年國教等,都必須仰賴多方努力才能實踐。

許淑華表示,報導內容多所揣測與穿鑿附會之詞,現在適逢黨內立委爭取提名之際,已傳黨內有心人士故意操作,從時間的巧合來看,不排除與選舉的因素有關。她不隨之起舞、不開記者會,未來將繼續為服務基層努力。1040303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說八卦有助我們自我反省
台媒亂象心力交瘁 媒體主管改行賣小吃
引述網路消息搶流量 媒體助長假新聞歪風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