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全教涉賄被押 上千人南檢抗議

2015/3/4 10:17(3/4 1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4日電)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因在議長選舉中被控涉賄收押,上千名支持者今天上午前往南檢聲援李全教,警方派出大批警力維持秩序。1040304

千人聲援李全教 李母跪求放人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 4 日電)上千名支持者今天前往南檢聲援因在議長選舉中涉賄被收押的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李父向檢方送交陳情書,李母更跪求檢方放人。

李全教二哥李良發、侄子李英桐,昨天在台南市議會宣布將前往台南地檢署靜坐陳情,上千名支持者上午9 時許齊集南檢大門,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 10 多名議員也陪同聲援。

台南市警局動員大批警方在台南院檢周遭管制交通,南檢和台南地方法院大門關閉因應,南檢大門前後也動員警方嚴加戒備。

李全教年近 9 旬的雙親李新枝、李陳金釵坐在南檢大門前,提起兒子李全教,兩人老淚縱橫,支持者則高喊「釋放李全教」、「放人」。

李英桐表示,李全教若有罪,請檢方趕快偵辦起訴,若無罪就快放人,不要把人一直關在裡面。南檢主任檢察官莊啟勝代表南檢出面接受陳情書,李母看到檢察官出來,數度跪求檢方快點放了她的兒子。

莊啟勝接過陳情書後,在警方護衛下回到南檢,群眾也陸續散去,陳情平和落幕。1040304

※你可能還想看:
李全教遭收押 家屬3/4赴南檢陳情
李全教家屬:將提告亂說賄選金額者
李全教遭聲押 南檢:罪證明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