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台灣省議員餐會 高育仁:勿過度解讀

2015/3/6 14:25(3/6 20: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6日電)前台灣省議會議長高育仁今天表示,每年與前台灣省議員、諮議員餐敘兩次,今年一樣循例舉行,外界不要過度解讀或誤會。

媒體報導,中國國民黨由誰出馬角逐總統,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力道持續加溫。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中午在三軍軍官俱樂部邀宴,希望組織這些過去的民意代表,成為一股參選總統支持力量。

台灣省諮議會諮議長李源泉中午受訪表示,每年5月1日都會邀前台灣省議員及諮議員回娘家,後來大家說有機會可多聚會,近幾年都會在年底增加忘年會,或年初辦春酒,聚會時有時會向行政院建議一些事,中午餐會是春節前1個月就定案。

高育仁說,餐會每年兩次,一次在省議會,另一次就是年底或年初在北中南舉行,「餐會每年都有,跟選舉無關」,外界不要過度解讀或誤會。

媒體詢問,朱立倫參選2016年選舉呼聲很高;高育仁說,他是已退休的小市民、小黨員,對這些事完全不參與,「這些重大的事情,不是我們退休的人能夠參與」。

他說,家屬的一份子當然關心朱立倫;如果朱立倫決定什麼,「我們會支持他,但我們不參與任何事情」。

是否期待女婿更上一層樓?高育仁表示,順其自然;大家的期待,「我想他好好去考慮」。

外傳高育仁有傳話給什麼人,高育仁說,「從來沒有這個事,我從來不做這個事」,也沒必要傳話,他們(朱立倫與立法院長王金平)那麼熟,需要傳話嗎?他最近完全沒碰到王金平。104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