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副總統肯定壢新 仁心仁術

2015/3/29 16: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29日電)壢新醫院今舉行20週年慶祝大會,副總統吳敦義、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與會,吳副總統致詞以仁心仁術、台灣之光稱讚壢新醫院。

壢新醫院今天在桃園體育館舉行「壢新醫院20周年慶祝大會,包括衛福部次長林奏延、聯新國際醫療集團總執行長張煥禎、壢新醫院院長黃宗智及大批醫院集團人員參加,場面相當盛大,除了吳副總統外,還有鄭文燦及前桃園縣長吳志揚等人參加。

吳副總統說,壢新醫院屬於聯新國際醫療集團,成立20年來,內外皆美,陸續通過ISO9002及ISO14001等國際品質認證,而張煥禎也是他母校台中一中的傑出校友,曾於2012年榮獲台灣醫療典範獎,2013年壢新醫院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也是由吳副總統代表政府頒獎。

吳副總統還說,2003年對抗SARS,壢新也獲獎,2008年由專業營養師設置中央廚房,提供桃園市13區的老人送餐服務,2014年在尼泊爾設置期望醫療中心提供義診等成果,對於國內外健康醫療的貢獻卓著。

他還提到,兩岸簽署「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集團赴中國大陸設立上海禾新醫院,成為中國大陸首家外資獨資醫院,目前集團所屬醫院在老人服務、病患照料及醫療外交等領域均有傑出表現,真的是「仁心仁術、台灣之光」。

吳副總統還祝福壢新醫院及聯新集團「壢久彌新、綻放光芒」,繼續為國人提供最好的公共衛生與醫療服務。104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