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朱王再聚 訴求國民黨團結

2015/3/30 19: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戴雅真台北30日電)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晚間邀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黨籍立委聚餐,三人致詞都談到國民黨應團結,並啟動建立權責相符的憲改工程。

國民黨團作東邀請行政院在陸軍聯誼社聯誼,並邀府、黨高層,由國民黨籍立委林郁方主辦,黨籍立委約40餘名到場,氣氛熱鬧。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不是為了黨和個人,而是為了中華民國和台灣,應團結努力,也希望立法院能順利通過很多法案,並建立權責相符的憲政體制,國民黨團很快會提出黨版,一定可以獲得民眾認同。

他說,台灣有很多事要努力,朝野要合作,黨內更要團結,一起為台灣未來打拚。

馬總統致詞時則說,之前曾聽國民黨團到總統府報告修憲案,建立權責相符體制很重要,也希望立法院多開公聽會聽取社會意見,也對相關問題進行民調,讓黨版更為社會接受。他認同朱立倫所說,國民黨一定要繼續團結、繼續改革,讓民眾感受國民黨和他們站在同一邊。

王金平致詞時表示,希望大家更加團結、付出奉獻,這會期的法案、修憲工程很繁重,有勞立委努力,共同完成。

王金平致詞後跟馬總統、朱立倫握手,敬酒時舉杯相碰,立委間互動熱絡。104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