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留影阿帕契 李蒨蓉臉書遭鄉民灌爆

2015/4/2 17:17(4/2 20: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于台北2日電)李蒨蓉3月29日將參觀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照片PO在臉書上,引起議論,鄉民留言灌爆臉書,要求她公開出面道歉。李倩蓉除已刪除臉書貼文和照片,下午並出面虛心接受大家的批評和檢討。

李蒨蓉3月29日將照片PO在臉書上,留言「參觀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小男生通通瘋到尖叫!實在是太酷了!在陸軍航空601旅。」

李蒨蓉隨後將這篇文章及照片刪除,不過相關內容已被截圖備份,許多網友灌爆李蒨蓉臉書,批評她的行為,要求她公開出面道歉,並要求像「豆導」鈕承澤違法帶中國大陸籍攝影師進入海軍左營軍港登艦勘景,違反「要塞堡壘地帶法」一案一樣,依法提起公訴。

宅神朱學恆甚至在臉書上憤怒批評,「為什麼只因為她以前是個明星,所以就有資格進阿帕契的駕駛艙,我繳稅買武器是給明星拿來玩和炫耀的嗎?」10404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