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選機器啟動 民進黨擴充人員編制

2015/4/17 20: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7日電)民進黨正式提名蔡英文參選總統,選戰機器也將啟動,黨內人士今天說,先以現有中央黨部為骨幹,再依據大選需要規模,增加人員編組,類似「DPP plus」、「加掛車廂」方式運作。

除了擴大組織編制,政策戰線也持續推進,民進黨區域聯合治理平台明天將在台南舉辦首場工作坊,討論新能源。

據了解,民進黨中央黨部已要求各部門下週一、二前先將各部門可能涉及的競選業務、預算、人員編組抓出來。

黨內人士說,相較於4年前,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在6月底、7月初成立,競選總部9月成立,目前離大選,時間相對充裕;目前先以中央黨部為骨幹,再增加功能,黨內人士戲稱這是「DPP plus」、「加掛車廂」方式進行。

另外,蔡英文明天將到台南,全程參與「區域聯合治理平台」首場工作坊,談新能源。

民進黨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施克和說,區域聯合治理平台由高雄市長陳菊擔任召集人;第一場討論的新能源由台南市長賴清德與前屏東縣長曹啟鴻負責,並邀請日前參訪韓國首爾的台中市政府及環保團體參與討論。

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黃重諺說,工作坊將盤點現在執政縣市進行綠能的狀況,交流分享政策經驗,提出新的治理模式。

除了首場的新能源工作坊,區域聯合治理平台接下來將陸續推出三合一長期照顧工作坊、社會住宅工作坊等。104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