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會推對國家最有利人選

2015/4/19 17: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9日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自明天起領表及連署,一定會推出對國家、台灣及對國民黨團結最有利人選。

新北市長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下午出席由雲門舞集籌建「淡水文化藝術教育中心」開幕活動,媒體仍關切2016總統大選議題。

媒體詢及朱立倫日前白天才說不選總統,但岳父高育仁晚上就在國賓飯店宴請兩岸學者,似乎仍在為他2016作打算,朱立倫說「不知道這件事」。

媒體追問不選總統,事前有和岳父談過嗎?朱立倫表示,細節會於5月16日向大家報告。

他強調,他的態度從去年決定參選連任到今天都一樣,不管是他是親戚或他是家人、朋友、總統,他的報告及講法都是一樣,沒有改變過。

他表示,國民黨自明天開始領表及連署,他相信一定會有很多優秀同志願為國家付出,最後,國民黨一定會推出對國家、台灣及對國民黨團結最有利人選。

媒體關切藍營「擔心主帥怯戰引發領導危機」,朱立倫說,國民黨是一個團隊,每個人都有各自角色,讓團隊合作,會更加團結,也對台灣更有利,對於大家關心的過程和細節,他仍會於5月16日再對外報告。104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