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苗栗桐花婚禮 總統觀禮祝福

2015/4/25 11:46(4/25 17: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5日電)2015苗栗客家桐花婚禮今天在三義西湖渡假村舉行,66對新人在桐花紛飛美景襯托下浪漫完婚,總統馬英九到場為新人祝福。

每年4、5月,桐花綻放宛如繁星點綴山頭,苗栗縣政府配合桐花季舉辦客家桐花婚禮,今年邁入第10屆。以往連續多年在銅鑼鄉客家大院,今年首度移師三義西湖渡假村舉行,總統也是繼民國97年之後,睽違6年再度出席為新人福證。

總統表示,台灣觀光客人數逐年攀升,「相信這麼多人來台灣,喜歡的不光是台灣的美景、美食,還有美德;今天的桐花婚禮,就具有新人堅貞不渝、愛你一生的美德」。

現場新人互相親吻前,總統特別將原本安排的15秒,延長為2分15秒,並幽默提醒「我會嚴格監督,如果時間未達標準,將安排至總統府繼續完成」;現場洋溢甜蜜幸福。104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