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巨蛋避難審查 陳威仁:無關誰當署長

2015/4/27 10: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27日電)內政部長陳威仁今天表示,遠雄大巨蛋的防火避難設計由台灣建築中心審查,和當時由誰擔任內政部營建署長沒有很大關係。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日前表示,他任營建署長期間,沒實質審查遠雄大巨蛋防火避難設計,營建署3次實質審查並通過,都是在前營建署長葉世文任內。

陳威仁上午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受訪表示,目前這個案子看來較屬於合約看法不同,大家都很注重提高公共安全標準,如何解決,尊重台北市政府和廠商協調。104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