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見歐洲議會友台小組 蔡英文盼多交流

2015/5/5 20: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5日電)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接見歐洲議會友台小組,她說,歐洲是台灣重要的經濟夥伴,民進黨希望能與歐盟國家繼續發展緊密的外交關係,並努力保持良好且暢通的溝通管道。

蔡英文今天上午由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黃志芳、副主任陳婉宜陪同,接見歐洲議會友台小組;這團由友台小組主席朗根率領,雙方就台灣的民主發展、兩岸關係,能源及環保等各項議題意見交流,會談1小時。

會議並未公開,民進黨會後發布新聞稿,披露會面消息。

蔡英文感謝友台小組對促進台歐關係的幫忙與貢獻,使台灣與歐盟國家關係更友好緊密。有關民進黨的外交政策,蔡英文表示,歐洲是台灣重要的經濟夥伴,民進黨希望能與歐盟國家繼續發展緊密的外交關係,並努力保持良好且暢通的溝通管道。

蔡英文說,希望未來在台歐之間能有更多的交流及經驗分享,維持台灣與歐盟之間密切友好的關係。朗根也表示,期待未來與民進黨在討論的議題上能有更多交流與互動的機會,並支持台灣有意義的參與國際事務。104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