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網傳八仙為金主 民進黨委請律師處理

2015/6/30 22: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民主進步黨今天表示,近日有人在網路上散布八仙樂園是民進黨金主的謠言,民進黨正彙整證據,委請律師向警方舉發。

民進黨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中央黨部近日再度接獲大量民眾檢舉有組織透過LINE等網路平台惡意散佈以「八仙樂園是民進黨大金主」等網路謠言。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這一波的網路抹黑,與先前抹黑主席蔡英文家族投資海霸王、蔡英文父親為日本皇軍修理戰鬥機等不實謠言如出一轍,並傳出有中國國民黨籍里長涉入。

鄭運鵬表示,民進黨除予以嚴厲譴責外,也彙整民眾提供各項證據,委請律師向警方舉發。

鄭運鵬指出,新北市發生這起不幸的公安意外,造成嚴重傷亡,事件發生當下,民進黨執政縣市便全力投入傷患救援及後續協助,黨中央更透過縣市聯合治理平台,協調各縣市在第一時間盤整轄區內醫療、行政資源,提供單一的服務窗口,幫助後送各縣市傷患及家屬。

他說,民進黨除再次呼籲在背後操弄選舉抹黑的集團,尤其在各界正共同努力協助這些受難同胞的時候,請停止這些醜陋的選舉操作。104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