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鐵人外交官 陶戴明登玉山讚台灣之美

2015/7/1 09:26(7/1 1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1日電)英國在台辦事處代理代表陶戴明,是駐台使節中知名的運動健將,除了單車環島、鐵人三項外,最近挑戰玉山登頂成功,讚嘆台灣大自然真是美。

陶戴明(Damion Potter)2013年來到台灣,從去年開始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讓外交圈有新話題,例如單車環島、參加登高台北101大樓、鐵人三項、及半馬拉松路跑,最新的一項紀錄是6月底時挑戰玉山登頂成功。

為了以昭公信,他大方提供與玉山主峰石碑合影相片,提到這次登玉山的感想,他表示「台灣的自然美景真是令人讚嘆! 非常開心有這個機會能爬上玉山,從台灣的最高點來欣賞台灣的美。」

不過,這位原本只是想要嚐試從不同角度看台灣的外交官,第一次單車環台後,膝蓋十分酸痛,但並未造成阻礙,接下來他還接連挑戰多項運動,毅力驚人。

未來將挑戰哪一個項目?他說,將轉向水上運動,預計今年9月要挑戰泳渡日月潭。這位外交官將繼續以運動健兒方式,與台灣人民交朋友。104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